合作媒体/Associated Media

中国慢病管理网

时间:2015-08-25
慢性非传染性疾病(慢病,NCD),已成为威胁全球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
慢病的发生,与社会环境、经济、个体生活方式等关系密切。慢病的综合防治,必须依靠政府、专家、公众相结合,媒体、企业、社会齐动员。慢病预防控制和管理,涉及疾控、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等各个专业领域,只有多领域联合、多部门合作,才能取得慢病防控的最大成效。可以说,慢病的防控和管理,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为了整合全社会和行业内的各种资源,发挥协作优势,中国慢病管理网,作为慢病领域专业迅捷的信息平台,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及事业单位,全力推进我国慢病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中国慢病管理网,开设要点资讯、政策解读、高端访谈、健康教育、各地动态、临床性研究、继续教育、慢病信息化、国家慢病示范区等多个栏目,并针对各类学术会议、社会活动、新闻咨询等内容,制作各类报道专题,全力推动慢病领域的咨询和信息交流反馈。  
中国慢病管理网,全面整合全国各地慢病新闻信息资源,着力建设慢病管理继续教育频道和慢病管理网上交流平台。积极宣传慢病防控知识,促进我国健全的慢病防控体系;围绕整合资源、协调各方力量共同应对慢性病。


网址:http://www.ncd.org.cn/
上一篇: 杏树林
下一篇: 贝壳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