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ATA
ATA(American Telemedicine Association)是一家国际领先的非盈利性组织,创建于1993年,总部设在华盛顿。是目前该领域全世界最大的学术组织,该组织面向全世界有志于推广远程医疗的个人、医疗机构和公司(包括英特尔,思科、高通、AT&T、微软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会员)开放。
ATA倡导的远程医疗理念,是要改善世界的医疗质量,提高远程医疗的技术水平,借以降低综合医疗成本。
通过推动通信技术与医疗手段的结合,促进并传播科研、新发明与传统医疗机构和设备的融合,制定远程医疗行业的标准与规范,最终获取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同时,ATA拥有全世界90余个国家的11000余名会员,并在远程医疗领域拥有最大规模的展会和教育项目。籍此教育大众、政府、投资人有关发展远程医疗的社会意义,培养各组织间的联络和合作。
ATA重视在新兴市场(如中国)推广远程医疗的理念和技术。
更多内容请关注:http://www.americanteleme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