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天津市远程医疗协会牵头成立智慧健康养老分会

时间:2019-10-14

据悉,在天津市远程医疗协会的推动和指导下,经过六个月的积极筹备智慧健康养老分会正式成立。天津市远程医疗协会是经民政局登记注册,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业务指导下的社会组织。

天津市远程医疗协会智慧健康养老分会成立旨在推进落实 《滨海新区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实施意见(2018-2020年)》的相关要求,整合具有智慧科技、互联网+功能的健康医疗、养老服务、医疗康复、金融保险、科技研发、护理培训等企业资源,把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作为一个产业组织起来,通过政社互动、政企互动,为滨海新区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经验交流、协同发展的平台,培育、推动和促进具有特色的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产业的健康发展。

分会由致力于促进智慧健康养老事业发展并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专业能力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专家学者及其他人士自愿组成的公益性、专业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筹备单位和个人会员50余名,首任会长由袁晓霞女士担任,秘书长由潘育生先生担任。

分会成立后将积极组织开展会员单位的互访与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与资源融合;积极申请加入智慧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并承接天津地区的联盟工作; 按照《滨海新区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实施意见(2018-2020年)》的相关要求,推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