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来访

时间:2016-01-12

2016年1月12日美国大使馆商务参赞丹尼斯·西蒙斯一行莅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天津市远程医疗协会、天津榴莲孵化器进行参观考察及交流座谈。出席本次座谈的还有天津市远程医疗协会会长冯雪,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院长王平,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书记李强,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陈可欣,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王长利,美国杜克大学生物信息学与遗传基因组学博士王瑞及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各科室主任、处长等十余人。

本次座谈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会议室召开。座谈期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院长王平、天津市远程医疗协会会长冯雪分别代表肿瘤医院及协会向丹尼斯·西蒙斯参赞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西蒙斯参赞对于能有机会来津考察也表示十分高兴。座谈伊始,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国际交流部副部长刘莎莎向西蒙斯参赞介绍了医院的概况。此外,西蒙斯参赞和王平院长、李强书记、冯雪会长以及肿瘤医院的医生代表就中美医疗最新政策、中美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谈。


会后,西蒙斯参赞先后参观了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肿瘤分子诊断中心—血液科、天津市远程医疗协会及天津榴莲孵化器。

天津市远程医疗协会作为美国远程医疗协会(ATA)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积极与美国远程医疗企业对接,引入优质医疗资源,推动医疗产业发展。协会将值此契机,通过丹尼斯·西蒙斯参赞在远程医疗方面进一步与美国合作,推动远程医疗在中国的开展,促进中美远程医疗领域的合作与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