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媒体/Associated Media

健康界传媒

时间:2015-10-26
在21世纪全球化的竞争中,人力资源是国家竞争力的核心,而健康是人力资源的基础。“尊重生命,健康中国”成为中国医疗卫生界从业者乃至华语医卫人士的共同追求。

成立于2012年3月1日的北京华媒康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了“以健康界品牌为核心的线上线下医疗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健康界”作为华媒康讯的核心品牌,“华语医疗智库”为愿景,以“为了更好的医疗服务体系”为使命,形成了以健康界网站www.cn-healthcare.com为大本营的医疗卫生行业线上线下信息传播与资源整合服务平台。

目前,“健康界”旗下已经形成信息产品(垂直门户网站、手机报、微博、微信、Newsletter、视频等)、线上服务平台(以共享库、微访谈为代表的用户中心)、线下活动(会议、沙龙)、打造学习型医院的平台(尚医图书、尚医培训等)四大产品板块,其中资讯产品、会议产品、图书培训业务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堪称医疗行业媒体转型和商业模式探索的引领者。
网址:http://www.cn-healthc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