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news

特邀嘉宾:乔纳森 林科斯(Jonathan Linkous)

时间:2015-09-11
林科斯先生担任美国远程医疗协会(ATA) CEO,协会总部设在华盛顿。ATA综合领先的国际资源,提倡推广使用先进的远程医疗技术。自1993年成立以来,ATA的首席执行官林科斯在美国和世界各地进行演讲并撰写过很多有关医疗现代化、技术难题,新兴应用和市场趋势的文章。
他曾在不同的国家和国际咨询机构任职,包括卡特里娜飓风顾问团,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慢性病保健工作组,联合FCC-NTIA通信能力咨询委员会,紧急医疗和公共卫生保健设施等。
在30年的私营和公共部门工作经历中, 林科斯先生在关于医疗、电信和老龄化的公共政策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曾在Issue Dynamics担任高级电信顾问,为许多国家领先的电信技术和医疗保健公司提供咨询服务。此前,他曾任美国国家老龄化区域机构协会在老龄化服务方面的国家级领导,也曾任区域市政局国家协会和阿巴拉契亚区域委员会的高级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