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会员/Association member

天津博涵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5-08-14
天津博涵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面向中国糖尿病患者提供一整套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公司研制开发了新一代基于手机通信网络的GPRS无线血糖仪,该系统是一套拥有多项美国专利技术并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产品,目前在中国还没有同类产品。公司还搭建了一个完善的糖尿病健康管理云计算平台,为糖尿病人群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该服务的最终目标是降低糖尿病对病人造成的经济负担、缓解并阻止并发症的发生、提高糖尿病病人的生活质量。
公司拥有一支出色的管理和顾问团队,团队成员在糖尿病诊断与健康管理,高科技型初创企业管理,医疗领域风险投资,移动互联网开发和数据发掘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天津博涵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ATA美国远程医疗协会(ATAAmerican Telemedicine Association是一家国际领先的非盈利性组织,创建于1993年,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是目前远程医疗领域全世界最大、最权威的学术组织,ATA拥有全世界90余个国家的11000余名会员,并在远程医疗领域拥有最大规模的展会和教育项目。)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和ATA中国分会创建机构还致力于引进美国最先进生物医疗及远程医疗技术,并设立相关技术在中国的孵化器,投资开发中国市场。